今天是入伍後第一次的集社
妙就是妙在還有時間去參加社團活動

其實每年的期初活動流程總是不會差太多
會變會改的通常都是參加的人和遊戲罷了
這次的參加的人數當然也是一樣少少的
差不多接近20人吧!

而玩得比較瘋
大概就是我和車神這個玩遊戲不手軟的老組合
當然也意外的製造了許多的效果
大概是設計者在流程外的驚喜吧!

在食物方面
雖不怎優,但的確在量上,夠大家吃到撐
(話說晚上還是吃了大呷鵝的便當,感覺可真是妙)

我最最最開心的事
今年的大一新生正的也太多了吧!
當然今天有一個來參加的學妹可真是我的菜
令我開心了不少
雖然最後還是提早走了

在這邊跟合唱團的大伙們說一聲
一定要將那個女孩留下啊!~~~
真的很美a

ps:涮就是陸戰隊的「爽」之意
ps2:正妹...我可沒真象,不過一定是這幾年,我喜歡的菜中最正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