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最流行的新聞是
1.通貨膨脹
2.男女朋友兇殺
還有外插的
「彎道!我就是驚嘆號!」
「高利的定存、活存」

通貨膨脹這個話題
我覺得很好玩
媒體現在只要看著股市走勢圖就可以交稿
名嘴現在也只要追著這邊打,也能交稿
天殺的....太輕鬆了吧!

模擬媒體稿
標題「次房燒完,燒二房,馬兒上不去,只好股市滑滑落」
內文「現在政府經濟跟低能兒一樣,一直對經濟問題無法解決,我們從總統一直問到行政院的工讀生,他們一直不提出解決方案,馬上就好的口號,看來就成了嘴炮」

模擬名嘴
主持人「名嘴先生,你認為政府應該怎面對通膨」
名嘴「無能的政府,應該要先台獨,不跟大陸來往,也不要擴大內需,然後全國從上到下通通每年發2億的國民年金,就可以解決了」

以上兩個模擬稿只是純表現出媒體和名嘴的現階段混口飯吃常說的東西

而男女兇殺案
我也覺得超妙的
最一開始的第一起
媒體一直Focus在男的就是某外國高級高級私立大學的博碩士
女的超像蔡依林
所以"怎麼會幹出這樣的事呢?"
第二起也很妙
在東海古堡的女屍,找到時還有白玫瑰
還真浪漫a...

看看時間點
第二起命案的兇手下手之前,早就看過第一起的新聞了
倒底是「因為太愛了,所以我殺了你」還是這樣人無法控制想殺人的想法?
這個就無從而知了

結論就是媒體真的很要人命
我覺得名嘴還是去上上沈玉琳的節目去被用死魚打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