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昨天一樣
都花時間看大一啦啦隊的練習
實在是不知道
為了什麼東西站在那邊看一整天
且還不是一整天喔!
還天天會去站在那邊看a

過去的目的已不在
反而新的意義
卻是如此的Peace

常常在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
會問自已「為何要去看?為了什麼?」
「都沒什麼時間了?卻不強力集中於書本上」
然而
到了練習的地方之後
我就知道意義在哪了
只因為為了找回過去的意義且補回生活中所缺少的一塊罷了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在浪費時間
但我反而認為
到現在為止,這些時間還是十足的有意義
儘管有人覺得錢才是最珍貴的東西加上身上現金流量不足的陰影存在

從這些生活上
感受到每一分一秒
腦海中的知識不斷地去生活化
不在只是單純的「知識」

我喜歡那樣
我喜歡過去的意義,妳也在微笑
一切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