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台中的時候,幾乎是可以用量產的速度來說明;在宜蘭大概就量也不多,質也不好
2.海量的「對愛的隨寫」,情緒還真是寫不完

對自已網誌的評價呢?
有時候會覺得
自已看了會覺得
「這個真的是我寫的嗎?」
不然就是還會覺得寫的蠻有道理的

我一直對我的網誌很堅持幾個重點
1.不鎖密碼,因為我覺得這樣真的想關心你的人,就也看不到一些線索
(但是我不保證,所有人都看得出我在寫誰,在指什麼事)
不過哪天要是真的鎖一篇的時候,大概就應該是很極端的事,不是極度肉麻,就是極度黑暗
2.不會不開放我的blog
當然就是同上的理由
別人的怎想,我管不著
但這是我的堅持

有時候翻翻自已過去的情感文
回想當時
就會覺得自已其實變了很多
或許心情不好會寫得極端的負面
但是在寫到後面都會轉成光明的想法
雖然感情一路走來,都不是心中那樣子的浪漫、那樣的順利
但是也只能說
或許還沒到平坦的路吧!
曾經何時也曾擁有過幸福
也因不屬於我,就快速的流逝
當然一次一次喜歡上的對象
越來越優秀
也覺得每一個階段看的眼光也越來越好

當然這些喜歡上的女人都有幾個共通點
感情不順,但十分十分的優秀
或許她們在等十分十分優秀的人來配她們吧!

給女人
別傷害其他的男人
心中的考量再多一點吧!

給男人
別老只想sex吧!
總不能每天都只想上床吧!

最後~~
要怎收這個尾呢?.......
那就祝大家幸福永遠照亮各位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