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身為一個人
可以自由地在這個世界上無止盡的學習感到開心
特別是每當我試著改變自已的想法且成功的時候
可說是感到無比的喜悅

在這個暑假中
我試著碰觸跟過去差別再度很大的人事物
所閱讀的書本,也足以影響我未來二十年
也算是對人生的前二十年找到這一個有意義的里程碑

現實、科學、神學
我一直都很喜歡去思考學習這方面的問題
當然我喜愛的古典音樂也對我對於人的想法思考
可以透過非語言的方式去觀察

語言是很重要的,是人類文明的一切開端
但不限制於語言,卻可以更加的去體會人的內心和價值思考

短短的暑假,我體會很多事,也思考很多事
我也會一直思考、體會和學習,直到我想不出辦法去做這些事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74710 的頭像
    rock74710

    rock74710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