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的算是平淡(其實是口味吃太重了吧!XD)
看了很好看很好看的變形金鋼(這兩天就會寫了)
簡單地修改了小GP目前的狀況(看來真的當人在養他了)
新增了看書的習慣(沒錯!你沒看錯!我在看書) 看了什麼書?
 最近很狂愛的大概就是「川普」的書了吧!
 看了一、兩集「誰是接班人」後 就馬上去書局找川普的書
且看了一本後 第二天又去買另外兩本外加一本 丹布朗的「大騙局」

這是買的第一本




第二天買的另外二本



丹布朗的新作品

看了川普的節目後
我深深的有感受到另一種可以研究要素
也就是從改車時期所深入體會後的心得
加上過去失敗的經驗的心得
許許多多事可以跟川普的「理論」合在一起
又找到一個學習的人物
也開始可以體會過去許多人事物的想法
自已馬上感到昇等的感覺
是過去讀許多教科書所體會不到的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書是一種人的溝通方式,讀書就是聆聽作者在說話」
而這次的川普教學,我想會給我很大的衝擊
感謝命運給我有機會看到川普的創作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