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身體不適才會開始有想法
我想離開一個人的生活
我想離開宅男的一切
我想要的是跟很多人玩在一起
我想要的是跟親友們在一起
我想要的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我想要有人可以一起跟我去兜風
我想要陪喜歡的人逛街
我想要好好的陪我老媽看電視
我想要給我老爸騎一台公升級跑車
我想要的...
真的還離我很遠
我現在病痛了
倒是一直和我在一起的
就是我長久以來的戰友-電腦和我的戰馬
我想玩
我想玩
我想要和Rossi一樣在賽車場上與自已比賽
我想要在我的店裡發揮我的想法和策略
我想要當我女友最好的男友
我想要放棄這七年來最不適合我的資管和資處
我想要開始大量的自我風格,自我學習
但是....
我寫到這邊
我真的有能力、資格去擁有我想要的一切了嗎?
該是將自已放在對的位置的時候了
我覺得為別人生活的夠久了
該是讓自已一意獨行一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