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 很多行程的一天
早上上完范揚文教的很好的資訊網路後
中午就急急忙忙的就騎車去接老妹去坐車
在往中台的路上
就實驗從遊戲練習中學到的過彎路線
慢慢地練習中(真的沒很快)
然後到最後要到中台的直線上
我騎在合法的機車道上
時速68下
看到前方有車要從路旁開起(約10~15公尺)
我就開始按下剎車
很不錯的仿B對四也開始隨著我的手拉緊開始作動
前輪的BT39也開始抓著地面減速
此時
Fuck!~~~~~怎麼會有積水
bt39開始失去抓地力~~~
我就雷下去了~~
我的車還好有飛旋踏墊犧牲
所以沒什麼問題
我的身體右邊就摔得痛了
腳沒有明顯外傷(ediwin果然是好物)
手臂就有很明顯的擦傷了
手掌因為有剛買沒多久的真皮手套保護下就沒事了
也就是說....人要是衰,要躲都躲不掉= =+
方圓百里都沒積水
只有那邊有
且還是大熱天,大直線= =""

後記
之後被老妹笑得半死
然後載她去車站後
右手就沒力了約三小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