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篇打了兩次...因為IE當掉又要重打Orz

今天是一個很多事的一天

早上有課不過故意睡死不想去

因為其實是累爆了

中午打開了我的電腦看我最愛看的「國光幫幫忙」

來解除昨天一天的疲累

一週年的特別節目,實在是很好笑

笑沒力

看完後就望著昨天睡前寫的進度表

Loading一下就趕快出去上劉組長的課了

不過也拖到一點時間

到了一點二十才吃完飯 Orz


上課時劉組長出了一個題目

如何用有效的資源來辦一場不錯的畢業典禮

然後我就跟我的組員開始討論

我是用以往的畢業典禮為基礎來改良

加上其他同學的一些創意的想法

很快的我們就完成了

我也帶著這份草稿上去報告

當然被大約十五個的「小松、小柏」炮轟

在一來一往中我也看到了這份計劃的許多的缺點

也我在台上修正了一些問題馬上了回應給發問同學

不過下台時劉組長跟我說了一句「這樣已經做的很好了」

我真是開心了一下 ^^

亂入一段

中間我還有為週四的音樂會打廣告

沒法我就是愛打廣告

且行政能力沒有比前兩位學姐好

當然要在這邊下很大的功夫來推廣


下完課之後就趕快去課外組處理我們七校的宣傳ppt

大約大家在這幾天就可以看到了吧!

又再次的之後....

貼宣傳海報...看我貼貼貼....

居然去申請時

T1被貼滿了

一起度藍就直接貼在小劇場外面

當然是要貼小臻辛苦畫的那張上去年(拱起來 = =+)

貼完之後...又是之後...

又跑回家去手機

也在回程買了軟塾和印了富媚製作的徵伴奏的海報

用好之後就大約在五點左右去社辦自己練習了....

沒法丫...練歌速度慢...就要更加的努力

不過那首沙龍...最後還是只練好一半...Orz

看來明天還是要抽空去練

不然老是跟其他部合不上去也不是辦法...

然後6點12分凡青就來..陸續其他團員也都來了

就靜待著小妮的到來......

7:02

我才跟別人說

小妮應該看準了我們是七點才發聲發好之後才會來...

話一說完...小妮就來了...(驚了一下...)

然後他先帶他朋友去圖書館一下

我們就藉機先練習一下

當然...愛亂指的手...又發作...

反正就當練習就指下去了

練到一半小妮來了

又請我再帶一下

(心中默名的感動 .... 終於被肯定了,老莊我沒白跟你 l.l)

之後大家就快快樂樂的練歌了...

不知不覺的練到要過九點了

也結束了一天很累人的行程...



寫在最後..

看到小不點的指導

又再次發現自己對樂理的知識實在是很不足的

且對於音準的能力也還是很不好..

爾後..我想我還要繼續花很多時間在這邊..

來補足高職三年的空窗期

修修修....期許自己大四會更加的跨一大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