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是意外才參加到這場的
主要也是要重新找到一些新的元素來過生活
我想才會那麼瘋去台北聽音樂會吧!
而我參加的是第二天
老莊有來插花來開場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圖

剛到台北的時候

這是今天的目的地-兩廰院

只來過三次,所以趕快四週拍拍,活像鄉巴佬!
不是說改回中正紀念堂了嗎?怎還是自由廣場?!


這個是音樂廰的1F
傳說中的"閔的古典音樂世界"就是在這
順便打發一下時間
好好逛逛這邊

這個是閔的古典音樂世界的店面
比想像中還小很多很多
不過小歸小,什麼鬼唱片都有喔!大推

貝克父子提琴店外的小提琴
應該是拍的還可以啦!

蠻美式的Mark!讚!

這是內部的照片,音樂廰這邊蠻漂亮的


這張是在在售票處,離開始還有半小時,就開始有很多人要進場了

我在進場後又在一邊看到有幾個東西,沒想到這些東西就是藝術家們留下來的紀念
這張是Kenny G的(nick超愛這張的)

這張是之前電影有上映的「格拉斯的十二樂章」中的音樂家
飛利浦玻璃先生

這張是李雲迪的,李雲迪在華人的名聲應該不小,以李斯特和蕭邦出名,不過...我好像沒聽過他的CD說

現在鋼琴小天王-紀辛,這個人我倒是因為卡拉揚才認識的他,真的蠻棒的

大師們的紀念

從另一面看

漂亮的音樂會大廰,真他媽的棒
應該蠻明顯的知道這個圖有多大了吧!

這是一樓的另外一邊,也就是大門口

這燈不是到要多少錢,歌劇魅影那個應該更貴

這張是聽完後的人潮!
哪有人不是會問
音樂會的圖呢?
阿就....
不能拍嘛
誰叫大家沒來
不過呢
老莊的指揮魅力不減
但重頭戲是菲律賓來的合唱團,有點強的過頭
雖然曲目不是很喜歡,不過最後安可曲的音效
還真不知道怎辦到的。

後記:
中間還有幾段小故事
像文潔和立夫有來串場,
我去是坐在一票社會菁英的台大校友團區
之類的
想知道的話,就來我家跟我問吧!

更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