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的消費卷
買了卡拉揚38CD後
還剩下1100的消費卷

一直想要買mp3的我
還是不免會在觀望著
因為有了CD沒辮法
大概是跟女朋友遠距離戀愛一樣的苦吧!

說時遲那時快
一直在看創見840的我
熊熊某鬼屋同學說
「幹!有特價說
就貼了一點錢買了它

我買的是8G,外觀是金屬外殼(他的後代850是塑膠的!跟iphone前後代一樣)
而顏色只有酒紅色,但鋼琴鏡面正面,實在是

螢幕不大,所以用這個來看txt和影片
個人是覺得應該會眼花吧!

而使用上算是容易上手(右手才好用= =)

在我最關心的音質上
我用我的森海Px100外加卡老的貝五來試用結果
只有(爽)來形容

Tips:這台EQ開Jazz,等級會跳一級,剩下的EQ設定爛死了!不過據友人說創見全系列可套用這個方法

而音質我是有直接接在音響上試
結果是沒爆音,十分的正常
對於這個價位來說
真的是很讚了
而待機號稱長達30小時,這點應該就蠻迷人的


而缺點在哪?
就是那個控制滾輪吧!
品管有點爛說
(試了三支就有二支卡卡
我這支是小卡)

然後重量有點重(79g,比850重一倍)

價格:
音質:
外觀:
品質:
整體:

ps:我不是買了8G嗎?結果......一天晚就塞爆了7g
        看來我真的要買16G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