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過很多年的合唱
每年都有每年的特別
每年都有每年的問題
最令我感動的
大概就是這兩年的系上的合唱團了吧!
大四那年最感動的原因是
我能指揮、教學和演奏莫札特的作品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
我認識了這批最優秀的學弟妹
雖然沒有得名
但是在一起練習的日子
真的是超棒的
那是我第一次上台的曲子
那也是我最後一次上台的曲子

他們的優秀
傳達到今年的合唱
今年我花的時間就相對的比較少
雖然中間有發生一些小事
但是最後表現的結果
我只能說,他們真是的,沒事保留實力到比賽在發揮是幹嘛!
嚇都嚇死我了

這兩年有一樣的東西
就是一樣好的伴奏
一樣都很支持我的學弟妹
一樣都負責的系學會
終於可以在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刻
感到無比的開心了
這種無償的快樂,還真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