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一個不敢打的電話
電話傳來的聲音...
「您所撥的電話目前已暫停使用」
.
有些人就這樣離開了
真的
很簡單的這樣離開了
.
一個自已視為重要的人
就這樣從你生命中
深入淺出
留下的是
總是不了解妳的我
.
我像條笨狗
就呆呆的坐在那邊等
就笨笨的停在門口在那邊等
人早走了,還不知道
對!你愛她許久許久的人
就這樣走了!
.
我對妳的愛是無法說出口
不過妳也不想要
妳說我是妳最好的朋友
但妳總是一而再的這樣走了
愛妳是我的錯
談妳也是我的錯
我錯,只因為我相信我是真的愛妳
.
在妳的身邊是感到無比的真實
但我想妳的夢總是真實
我還是繼續的走著我自已的路
至少
我終於
等待了三年
真的真的死了
死了我這份愛妳的心
再見了!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