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常常會問自已
家在哪?
.
身為一個巨蟹座的男人
愛家應該是很正常的
但...
我似乎很少回家
至少是那個我認知中的家
.
當有人問「為什麼你放假不回家?」
我第一直覺的答案就是
「家沒有人!」
.
回到一個沒有人的家
好像是一個問題。
那樣子的感覺
就像是一個迷了路的小孩在北歐的冬天的路上
.
我習慣的事物
應該存在家中
但或許是離家遠了,久了!
許多的東西
有了陌生感
沒了自已常用的硬體設施
沒了自已過去常吃的味道
只剩下發呆和爛到不行的電視節目
.
大人說是自已想要的東西不去建立
又對未來不切實際
成為大人的我
我該說
「我得不到我想要的,那我僅要一個簡單的靜空間,至少給予我和音樂獨處」
現在的我
不能建立任何想,建立的事物
我能做的就是「靜靜的充實自已」

這不是任性
而是想法
溝通不代表著一定要和哪一方一定要完整的妥協
只是單純的想給對方知道自已的想法

哪邊是家?
能不能只報喜,不報憂?
能不能說現實,不說謊言?
路漸走遠,
只希望有父母能理解!
別說這是我的問題
這是長期的問題!

能只帶快樂回家嗎?
別問我怎不會回家?
這問題
我只能說
「我必須先到需要我的地方,賜給我力量的地方」
.
缺了愛
愛情缺,親情缺
愛情缺,缺到我冷處理
親情缺,只因為我能不能回家有休息和充電的力量

我很真實的看待這個問題
我在等待著,在忍耐著情緒
我相信著當我一步步走向前進的路
漸漸地走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