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電腦
按個兩下滑鼠
我看到了一男一女
他們正在做著探索頻道常常會播的「動物的繁殖」的演練
動著動著
我也開始撫摸著下體
這個動作學名叫「手淫」俗名「打手槍」
隨著片中越來越激情
我的手也越來越激動
當高潮來臨
我也在精液離開的同時得到了快感

當一件事
做了到只是次數的增長時
我發現
這只是生理上的需要罷了
漸漸地
我對於接吻的反應大於性愛的反應
也就是說
我想戀愛了
純想作愛的人容易滿足
但純想戀愛的人是如此的不容易滿足

生命中有兩種人是容易和你在一起的人
一種是真的你愛的人
一種是跟你很投緣的人
是不是你愛的人能證明的
就是你不斷地花時間去確定這種感性判斷的事
而另一種
你要花時間去加愛你愛的這理性判斷下的事
而想戀愛的人
是要好好想想這方面的事
「你想要什麼樣子的感覺?」

我在這沒戀愛的1千多個的日子
不斷地反覆去問著自已
「憑什麼談戀愛?」
而中間也發生了許許多多有關這方面的事
也從中學習到很妙的答案
而最妙的問題就是
有人說「為什麼台客後面總是正妹」
我回了一句「因為你不夠台」
在他的眼中
他只要正妹
而我要的是有尊嚴的女性
或許帶著一絲的男生堅強的正妹
是我所想要的

而性而愛
只存在其中一個則無真愛
牛郎和織女的只是被拱成愛的經典的柏拉圖
隨"性"而做的只是對感觸世界的大腦電波罷了
當兩者同時存在時
才能感受到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