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主題的開始
一樣的音形
在五線譜上交互的出現
看似簡單的交替輪唱
但每一個音符的可是精密計算下的產物
這就是偉大的賦格

巴哈的賦格,是用追求上帝所謂的美
莫札特的賦格,是用來追求在回顧一生的跑馬燈
貝多芬的賦格,是用來追求一切愛的遺憾

在貝多芬最後的弦樂四重奏op130第五樂章的響起下
莊重又帶著不捨的音符
給了我無限的感傷
那是對感情的不捨
不捨在自已的心總是帶著無盡的渴望
渴望著一切美好的出現
渴望著對的人出現
我的天使,我的心只屬於妳
我的純潔,只因為妳而存在
小提琴的抒情是想對妳說的一字一句
平淡的安睡吧!
在那皎潔的月光下,溫和大自然的草地上睡吧!
晚安!我那無名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