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冰冷的街道上
「嗯!是該買個東西來溫暖一下身子」
在熱絡的小店上
有著一碗碗熱騰騰的湯麵
正是作著溫暖人心的生意
一旁是充滿了設計美感的美髮造型店
給賣人們充滿美麗、流行的地方
那個地方是女人最愛去的地方
在買完我的溫暖
看見了一個想是過去一個人的背影走入流行之地
心中有了幾個不想面對的問題
在幾番思考後
我想令那個在我生命過往的人成為過客吧!
畢竟那樣的感覺
不是現在的自已可以要的
且過去的傷,我想就望過就好
反正現在平淡的日子
很適合我
我也不喜歡令我痛苦的人在走入我的人生
就這樣結束了一個簡單的幾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