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接case寫的
~寫入妳心的信~

紫色的薰衣草
代表著等候愛情
我望著它好久好久
久到我也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停留在這
生活的鎖事將愛情佔去
忘了心動的感覺是什麼了?
直到了浪漫的音樂響起
心才伴隨著節奏悸動了起來

聽著鋼琴聲
想著我們的認識是藉著音符認識的
中間空白了一段時間
但又因為音符再一次的相遇
天真、開朗是妳傳給我的感覺
善解人意的心溫暖了這個寒冷的空氣
一瞬間停在我心的
只剩下使我動搖不已的身影

雖然我能和妳在一起的時間不多
但我能留下一切浪漫能甜入妳的心
雖然我沒有一部車可以載妳去遊山玩水
但我能用我擁抱使妳不會受寒
坦誠透明的心
妳能安安心心的去接受它嗎?
我想靜靜聽著妳說著願意
妳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