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人本來就不應該在我的大學生活出現太久
不過很意外的我,延了畢
就不小心多了跟這兩個人的交流
其實我跟那兩個人
並沒有深聊很多很多
也沒有聊很久很久
比較像是重新再一次的認識這兩個人
明明就算是認識很短的幾個星期
但是這兩個人的反應卻使我很放心又很擔心
或許是緣份吧!
也或許是我太雞婆了,就是管太多了

這兩個人有很多共同的地方
或許是太像了
所以各自在對方的心裡留下一個深深的痕跡
兩個都很成熟,也很懂事
但或許就是因為兩個人都太好了
如今~~~~~~
或許我不了你們的狀況
但是我希望你們兩個人很快樂
一直的快樂
享受你們的生活
做你們想做的事
聽你們想聽的話
祝福兩個人都一直的充滿精神和朝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