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自已以前似夢幻般的對待一個人的故事

不期而遇

雨中奔跑

包容著任性

妳生病著不管時間、不管地點的照顧妳

滿足你的一切要求

我的方式不一定是最好

但是我用我認為最好的方式對待過幾個人

重點不是有沒有在一起

只要我對於喜歡的人有好過就好了

我就不會對不起自己的情感

看著妳一個人

還真希望自己能幫妳什麼

可以使妳開心、快樂

希望在我的面前

可以看到妳的一切的情感

也希望能看到你的眼中是有著幸福眼光望著我

但似乎我還沒有看到這段男生最渴望的浪漫劇情發生在這短短的二十年時光

無盡的傷感

無盡的靜感

無盡的淚水

就在音符的律動中慢慢地釋放

也在這個幾乎寂靜夜晚漸漸的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