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論點是來自於許許多多雄性動物所撰寫的文章

Q:有人說把馬子用什麼車最好
A:車頭有一隻馬的最好
.
熊板的老貓前輩有提到
「如果你有70萬閒錢
請去買輛二手的保時捷BOXSTER看看
雖然世界不會因為這樣而為你轉動
但是你會發現你過去熟悉的世界會有所改變
你身邊飛來飛去的蒼蠅妹變多了。」
.
曾經有人對我說
「真希望能有一台車,你看這樣刮風下雨就都不怕了啊!」
只是...
我實在不太喜歡去燒錢在四輪上
至少...他在我的資產負債表算是大負債的東西
再過一陣子再說
反正現在一個人
我還是喜歡吹著風的感覺說
.
Posche的廣告文案:對做愛來說,它確實小了一點。但是........
一旦上了車,就一定可以做。(來自某部電影)
.
我還真不知道是男生都會這樣,還是女生都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