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系列
說真的老不合我的胃口
因為就跟大家的刻板印象一樣
不就是為了血,而血
一向沒什麼劇情可言...
且老是嚇自已...也覺得太..沒有必要性
加上恐怖片的地雷片很多
所以最多最多也只有看大家評價不錯的片
像是大法師1(不知道算不算恐怖片)、絕命終結站...etc
而我這個想法一直等到我不小心拿轉萬惡的遙控器轉到奪魂鋸的時候
才真正的改觀

其實要是奪魂鋸的忠實愛好者都知道
第一集的經典是後面續作難以超越的
一路被劇情拉著跑,一切的一切都要等最後的十分鐘才知道這集在演啥
我看完第一集的第一想法就是
「X~~~的!為什麼是這樣」
沒錯!你就是只有在最後才知道這個拍案叫絕的結局
這就是為什麼我連續三年去電影院看奪魂鋸3 4 5的原因了

好啦~~廢話太多
該評一下這次的第五集的評價了
事實上這集比較有回到第一集的純走劇情風格(除了第一集比較不血之外,剩下很血)
加上第二集的密室
而時間線有三條
1.接續第四集後面的主線
2.密室
3.兇手如何轉變成拼圖殺手的後繼者
而全集以「你要是懂人性,你就會瞭解,事實上他們一點機會都沒有」串貫全劇
精彩度個人是覺得不好也不爛
建議給看過前面幾集的人看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