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關心我所喜愛的一切
我喜歡關心別人對我喜愛的事物抱持的想法
不管是好的,是壞的
我認為都可以有一個評論、有個見解可以修正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人是會避重就輕的
特別是在面對問題的時候
這是非常合理的
因為你要避免有人攻擊你弱的地方
所以只說你的優勢的地方
只是我不想看到一而在,在而三的發現
弱勢的地方是如此的不堪
如此的假象
那我也只是覺得噁心罷了

事情沒有誰對沒錯
只有值不值的人去花大量資源去投資在上面
我只希望一切的氣氛和協
先知道資源有哪些,就先善用資源來解決困難
事實幹好才是有笑容的產生
有些人請給予他們所要的自由
強求的沙留著在手心上
但不輕握也只會流去地上

沒有只寫誰
我只是寫下了我身旁我所看到的太多人所幹的事
少一點抱怨
多一分體諒
少一點固執
多一分創新
少一點專制
多一分自由
這不就是大家所想要的世界?!
靜下來
好好的平靜地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