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有夠緊急的時候
我還是在兩場遊戲上玩個一樣的戲碼
真的是校長兼撞鐘的
女主角的風格是差不多的
一場我有下去演
而另一場我是當導演

我一貫喜歡歡樂的劇情
不過卻演了一場差的劇情
一場卻導了一場差的劇情
誰樂見如此?!
兩者的共同點就是
劇情都安排男生都有受挫
大致上順女生的意
這樣~~我覺得卡好
因為我實在是不喜歡壓榨女性
畢竟~~社會這種事件太多了~

給男生受點挫折是好的
這樣才會找到自已的缺點
超越自我

當然~我還是會希望這兩部劇都有很好的劇情
很好的結局
只是什麼才叫好
這就是真的問題了

ps:我不擔心兩場劇的人看到,因為~反而會覺得看一看卡好
        因為這本來的出發點,就只是一個"愛"字 ,沒必要弄到字典那樣的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