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看經濟學課本的時候
就有看到書上 有提到葛林斯潘這位名人
這位或許在美國的新聞會常常看到
他....不是最近亂來的NewYork 洲長
他是前Fed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 的主席
連任五次的主席
他管啥~~~就是管美國的錢啦`
也就是搞世界經濟的人
他的一言一語,可是會在金融界影響到全世界的股市會上漲和下跌地
他曾經提過一句經典的「非理性繁榮」
簡單來說就是「大家想可能會一直繁榮下去,所以就一直給他投資下去」
事實上只是暴風雨之前來的大晴天
他很早就提出經濟要好
每個人的財商就要好
將來在財富的道路上就只有快車道和慢車道兩條

經濟學教我要將少少的資源發揮到最高效用
當遇到感情的時候
應該要用經濟學嗎?
還是一貫的方式?
我知道老是有人投資女人很強
花個幾千元禮物,可以玩幾個月很棒
之後就射後不理
那是女人認為這就是愛情的代價?還是男人只想跟女人上床?
我想都可以很理性的
愛情上還是很多炒手
在愛情上
愛人就像是投資在一個人身上
每個人要的東西不同
可能是純愛、包容、保護、支持、陪伴
也有可能是接吻、上床、做愛
先了解投資客要啥?
先了解被投資者要啥?
兩個人的想法有沒有夠近
一切再說吧!
看見價值
我一直相信
我下功夫看見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