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已手上的幾張證照
也都只是一般的勞委會職業局的東西
像是電腦軟體應用、軟體設計、硬體裝修、會計
都是丙級
那..些是我自認可以上台面的
老實說
大概軟體應用、硬體裝修勉強上得了台面之外
(好歹也在社會上打滾了好幾年)
但會計、軟體設計還真是考試下的產物

教育的定義是當學習完後會留下的東西
但我現在還是很難去做一個完整的會計流程
還是寫不出什麼程式?

在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
我也遇到了很會考證照
且很愛用證照壓人的人
只是...連拿個工具
手好像一整個不順手a...

雖然我過去是完整的現實派(就是覺得理論只會出現在課本上)
但是隨著時間的成長
我發現合著理論用...一整個就好用
不是整天抓著書,考個證照就可出來混啦~
這樣只是會令很多人氣死罷了

來個結論啦
簡單來說
拿了證照只是一時的證明
就像「我好歹也有開過法拉利那種感覺」
能保持或更上一層樓才真正是對自已的挑戰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