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是一個相當喜愛利用電子產品的人
我擅長利用電腦來完成學習、找尋
用電子產品來輔助我的生活
像CD電子化、通訊錄電子化、樂符電子化、日記電子化
改車我也喜歡用很多數字
音樂也電子化嘛~~
照片電子化
其實這些都算是很平常的東西
且我也很愛電子化

但是
在愛的同時
我也深深的不喜歡電子化
怎說呢?
像我一直覺得
錄音是一個很不真實的東西
像我自已就很不喜歡用混音過的麥克風
因為我覺得那個聲音不是我的
像我去聽過老莊的音樂會
回來聽錄影下來的
就一點味道都沒有
當然對於古典CD來說
我也不是很相信
CD能錄多少,音響又能還原多少

像我在寫日記的時候
常常都會想到很多靈感
是只想用筆寫下來
卻懶得用電腦打下來

通訊錄也是
我覺得不夠可靠~
所以只能用大量複製
來分散丟掉的風險

想看ppt來讀書
我都喜歡印下來慢慢看
在電腦上看~~
一點都不踏實

以上就是我對電子產品的又愛又恨紀錄~~
無名最好不要把我的文章用掛
我會想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