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給最近的集社狀況
和反省今年練習的狀況

最近練習量可說是比平時多很多
不過實際上以過去的經驗來說
算是少的。

聽到學長姐們的建言
就反省
「為什麼我沒有給予這樣的建言呢?」
思考了一天
或許是因為之前聽了一句話
「這只是個社團,不應該要求如此多?這樣的話,就去參加職業的那種就好了啊!」
加上練習狀況的原因
使得我的要求的東西就少了
就覺得「合的好」就可以了

我是個不稱職的教學長
只因為我無法將團帶上之前的狀況

我想我應該重新想一個方法
盡力再提升一下學弟妹...

ps:為什麼我說練習量算少
因為我每年的系合唱比賽,都是在系上從6:30到10:00以上
最後的兩週也是常常操到11:00以後

莫札特是天才,但是他花更多時間在研究別人的作品上
我是庸材,只能花很多時間在音樂和練習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