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便當的時候
要是你沒有跟店家說你要吃什麼菜
那選出來的東西
那幾乎不會是你最喜歡的菜
像挑嘴我在這時可能就會挑掉不吃它
且可能還會覺得說「好浪費喔!為什麼我要白白浪費這個錢啊!」
然後我就可能會覺得「下次我一定要跟他說」或「下次再沒有選到我要的菜,我就不來了」

如果我想要每次來買連說不不用說就有我喜歡的菜色
那肯定不是老板常常看我選什麼菜
不然就是我一定跟老板聊很多次
下次一來我就不用再次跟他說,就有我想要的東西

這中間差別就是
溝通

像我買東西的時候
特別是我在意的東西
會想要自已親手挑選
要是我中間請我朋友去買~
可能就不會是我最想要的
且要是我朋友又請他的叔叔哥哥姐姐奶奶去買
那就幾乎不會是我想要的東西

溝通~能直接就不要間接」~by 怡汝~

人要解開人際的問題
那就要多聊聊
坦誠一點
當然對於拒絕自已或有討厭過的人來說
就通常不會想要溝通

我有這樣的事嗎?
當然有~
聽說最近也還有
不過我盡可能不想發生這樣的事。
沒人想要多樹立一個敵人在生活上

不樹立敵人的話
那就好好溝通,大家當個好朋友
別傷了和氣
壞了友誼
就自已各幹對方~~
何苦呢?
所以就好好來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74710 的頭像
    rock74710

    rock74710

    rock74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